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及辖区两级法院政工政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及辖区两级法院政工政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华菊同志,西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梅同志以及培训学员共56人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法学院张梅副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西南大学以及西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取得的成就。指出为达到培训效果学院要做到三个确保:第一确保培训质量优良,第二确保培训管理有序,第三确保服务内容全面,最后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员们能够收获满满。

为做好本次培训,我院为此次培训配备了较为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并为大家量身订制了课程,既有深度理论辅导,又有全面政策解读,既有案例剖析,又有现身说法,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富有针对性。设置了践行习近平法制思想——护航经济建设;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血脉等专题课程。

通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综合能力,把培训中的所学所思运用到基层实践中,不断创新进取,为现代化贡献绵薄之力。


5CD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