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两期全市教育矫治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轮训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20日上午,由重庆市教育矫治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市教育矫治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轮训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市教育矫治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键华,西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建等领导以及培训学员共50余人出席典礼。

开班典礼上,法学院胡建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西南大学以及西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取得的成就。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员们此次在西南大学法学院的学习是实现更新知识、拓宽视野、陶冶情操的快乐学习之旅。

本次培训,法学院培训中心结合市教育矫治局的需求,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的选择上都实行了量身订做,精心安排。既有加强理论素养的法制知识,如习近平法治思想在运用中的规范思维;也有增强舆情应对、风险防控课程,如舆情应对与危机管理;还有提升心理健康的专业课程,如公务员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师资的配备既有深厚学术造诣的学者教授、也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实践专家。

沐浴在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拓宽思路的大好机会,也是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情的重要平台,一定以谦虚认真的态度、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负组织期望、不负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