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轮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由重庆合川区人民检察院主办,我院承办的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轮训培训班顺利开班。重庆合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洪广,西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张步文等领导以及培训学员共45余人出席典礼。

开班典礼上,法学院张步文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西南大学以及西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取得的成就,希望学员们通过在西南大学的学习与交流,培养创新思维实现更新知识、拓宽视野,最后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重庆合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洪广指出本次培训班的母的是为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合川区人民检察院的学习教育工作。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和学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培训圆满完成,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