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新任司法局局长、科长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主办,我院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新任司法局长、科长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罗福强,西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张步文等领导以及培训学员共60余人出席典礼。

开班典礼上,法学院张步文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西南大学以及西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取得的成就,希望学员们通过在西南大学的学习与交流,培养创新思维实现更新知识、拓宽视野,最后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罗福强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罗福强同志感谢西南大学法学院的精心安排,并对受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学习目的与意义,学会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结合起来;二是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实现知识更新,专心致志提升学习效率;三是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的高质量。最后罗巡视员预祝本次培训顺利,学员们收获满满。

相信在学院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和学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培训将会圆满完成,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