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21419日和423日,在西南大学法学院110教室,来自重庆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二期)顺利开班。开班典礼由西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工会主席李旭东主持,鼎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启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江,西南大学法学院书记书记胡建等领导以及培训学员共90余人出席典礼。

开班典礼上,法学院胡建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西南大学以及西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取得的成就,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员们此次在西南大学法学院的学习是实现更新知识、拓宽视野、陶冶情操的快乐学习之旅。

鼎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启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江分别进行了第12期的开班动员讲话,他们对本次培训给予大力支持的西南大学法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两位领导重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同时对参培的学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学员们要高度重视,严守纪律,不负希望,确保培训的质量效果;要放下杂念,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要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提高管理水平;要树好形象,加强积累,创新思维,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学员们要保证学习态度认真、学习过程充实、学习效果丰盈,通过学习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做到学以致用,学以活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创新突破,为鼎发的振兴和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法学院培训中心结合鼎发公司的需求,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研学基地的选择上都实行了量身订做,精心安排。既有加强理论素养的党史知识和国际国内形势动态的课程,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当今国际形势与中国的战略选择 ;也有增强国企改革实战能力的政策讲解、风险防控课程,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与资本运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政策解读以及政策落实、国有企业集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设计、企业经营及公司治理领域法律风险防范;还有提升管理效能的专业课程,如培养创新思维,提升管理效能、薪酬体系设计与管理激励。师资的配备既有深厚学术造诣的学者教授、也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层管理者及实践专家。

为了进一步让学员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格局,此次培训还精心安排研学课程,如走进了中国智造——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充分领略了汽车工业律动之美;参观高科技新兴产业园——仙桃数据谷,感受未来科技发展方向。

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第一期开班典礼



第二期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