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合同法与全球化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John Luther Rogers

 
  人:邓瑞平 教授
 
时间:54日上午9:30-11: 30
 
地点:法学院 412室
 

 
主讲人简历

 

现任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芝加哥伊利诺斯州法律审查委员。

学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伊利诺斯州斯普林菲尔德经济学专业学士;西北大学凯洛格学院经济管理硕士;英国剑桥女王学院法学博士。

工作经历

2004年- 2005年,在斯普林菲尔德大学的斯普林菲尔德大学担任教授和行政院长,协助商学院院长分析国际项目,组织并领导了该校行政工商管理硕士的中国游学。

2006年- 2007年,在芝加哥-格雷厄姆学院与北京大学联办国际MBA中,负责两次来中国游学的美方简报及在中国访问期间的各项内容。

2007年- 2008年,任韦伯斯特大学的顾问期间-建议在圣路易斯校址内设立孔子学院

2008年- 2010年,于芝加哥洛约拉大学任职期间创建并主持了一个名为“现代中国”的项目,为洛约拉继续教育提供服务。

2010年- 2012年,以芝加哥肯特大学法学院外聘教授的身份参与提供给中国律师深造的LLM法学硕士课程,主要讲授美国商业实体和公司法。

2011-12担任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副教授,专注于中国的全球管理工作;

2007年——至今,担任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任国际金融学院的教授,并定期在北京居住。专题讲座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商业、中国对外投资、中国银行业机构在世界范围内的崛起,以及2008年总统大选后的美国法律。

2015年——至今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主要讲授美国法律课程(合同法,法律制度)。

2015年——至今 清华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主要给中国法官和检查官讲授美国民事诉讼程序。

  友情链接:  
  • 西南大学 | 
  • 西南大学图书馆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 中国人大网 | 
  • 中国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