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奏响骊歌,逐梦远航 ——法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始于金秋,终于盛夏。624日下午15点,学院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106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在校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梅主持。


在全体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学院副院长房香荣宣读毕业决定、学位授予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梅宣读表彰决定和校友联络员聘请决定。主席台上嘉宾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荣誉证书与授位。



2018级法学行政二班胡芷若代表本科生毕业生发言。胡芷若用感谢、奋和祝福三个词语凝练概括的表达了自己对师长的谆谆教诲的感恩、对大学四年拼搏奋斗结出累累硕果的欣喜与对法学院和学子们在人生新征途中不畏艰险、追求卓越的祝福。

18C4F



2019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余月代表研究生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对法学的热爱,倡导大家要永远坚信,对正义对追求时所有法学人的最高理想。鼓励大家无论身处何方,都要用一生去践行“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践行“特立西南,学行天下”的精神。

15ECC



学院教师代表范卫国发言给同学们分享了三点自己毕业以来的感悟:在顺境中学会敬畏、在平淡中懂得坚持、在逆境中积蓄力量,祝贺大家学有所成,祝福大家再创佳绩。

193E0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建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向学院207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对2022届毕业生获得的佳绩表示赞许与肯定,并从希望大家能够做志存高远的中国青年、希望大家能够做刚健有为的西大学子、希望大家能够做德法兼修的法治人才这三个方面提出对大家的临别嘱托。

19E58



青春当励志,扬帆正当时。法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师生齐唱《西南大学校歌》、师生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两百余名毕业学子即将整装出发,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

3CF75




  友情链接:  
  • 西南大学 | 
  • 西南大学图书馆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 中国人大网 | 
  • 中国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