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来廌往│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暨校友企业双选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07  浏览:

为全面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巩固访企拓岗成果,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11月4日下午,学院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暨校友企业双选会。校友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梅主持。

活动伊始,张梅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前来招聘和参加模拟面试活动的校友企业表示感谢,并寄语全体毕业生能够在今天的面试活动中展现出自己最为优秀的一面,祝福企业与毕业生能够双选成功。随后,各位面试者前往三个面试间分组开展活动。面试流程主要分为应聘者自我介绍、面试官自由提问、面试官合议以及点评等四个部分。

律师事务所面试间邀请到了渝正律师事务所王小琴主任、索达律师事务所苟楠主任、至立律师事务所杨林律师担任面试官;考公面试间邀请到了华图教育重庆分校流量运营中心总监、公务员项目王志军校长与华图教育重庆师资分院教研负责人吴罡老师担任面试官;企业法务面试间邀请到了上锦华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务总监胡静与阿维塔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法律经理帅阳担任面试官。

模拟面试结束后,各位面试官对同学们的表现做了集中点评,认为同学们在就业时目光要放长远、有韧劲。面试时注意仪表,表述时要分层次、大方自信,可以突出自己的实践经历、较往能力等。嘉宾点评后,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体会。

通过此次模拟面试暨校友企业双选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面试表现与个人情况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学会了如何在用人单位面前更好的展示自己,更加树立了就业信心。接下来,学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继续扎实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李科 谢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