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年,运动赛场展雄姿——第四届院运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1-04-13  浏览:

4月10—12日,学院“献礼建党一百年,运动赛场展雄姿”第四届春季运动会在第三运动场如期举行。全院师生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共组成14支参赛队伍,参与了包括师生羽毛球赛和师生篮球赛在内的13个项目的比赛。

 

4月11日上午8:30,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法学院团委书记王卓老师主持。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总裁判长张梅老师致开幕辞。随后,2019级本科生徐然、2020级研究生涂标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建老师宣布第四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并带领全体运动员阳光热身跑,为接下来的比赛蓄势。

开幕式结束后,教工组和学生组的比赛随即展开。当三尺讲台换成绿茵赛场,老师们一改课堂上的严肃内敛,脸上洋溢着喜悦,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到拔河、掷飞镖、摸石过河等各个比赛项目中。学生们也在一旁为老师助威加油,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融成一片。与此同时,各班级运动员们也在赛场上挑战自我,奋勇拼搏;观众们文明观赛,热情参与;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保障得力;裁判们恪尽职守,公正严谨。大家通力协作,运动会的开展井井有条,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4月10日晚上和4月12日中午分别开展的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和师生篮球友谊赛让学院师生感情迅速升温,在竞技碰撞中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融合。此外,特别设置的“法学院吉尼斯”更是极大地激发了运动员们的竞技热情和拼搏精神,在三分球、罚篮、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立定跳远中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经过三天激烈而有序的比赛,4月11日下午,运动会举行了闭幕式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教工一组和2020级行政三班分获教工组和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师团队打败学生团队,获得师生羽毛球赛的胜利,学生组以50:48的优势险胜教工组取得师生篮球赛的胜利。2020级行政三班在掷飞镖、乒乓也疯狂中勇夺第一;2019级行政一班在毛毛虫接力和摸石过河中摘得桂冠;2020级行政二班在螃蟹赛跑中取得佳绩;2018级行政二班在拔河比赛中勇夺桂冠。2020级行政二班姚清清跳远2.2m,2020级行政一班吴建青引体向上34个,研究生叶尔波塔·达吾勒别克三分球25进14打破了法学院吉尼斯记录。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团委书记王卓老师致闭幕辞,代表学院对所有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的师生观众表示了衷心的谢意,并预祝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不久后的校运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