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研讨活动第三专题学习顺利开展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19-11-07  浏览:

在经过两次专题学习之后,10月21日下午,西南大学法学院在学院楼106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法学院院长张步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建,副院长赵学刚、房香荣围绕“勇于担当作为,谱写学校事业奋进之笔新篇章”主题展开研讨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民主持。

张新民书记总结了学院前两次专题学习的情况,介绍了本次集中交流研讨的安排和要求,然后对《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他从两篇重要文献的提出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谈了学习的收获,并就如何落实两篇重要文献要求谈了自己的体会,尤其结合学院工作和自身情况提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张步文院长根据两篇文献的具体要求,围绕法学院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做重点发言。他提出,学院应当围绕既定的监事队伍建设远期和近期目标,在坚持“引进”与“培养”相结合的工作思路,积极作为、稳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确保法学院整体师资数量和能力持续提升。

胡建、赵学刚、房香荣等围绕专题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023154630微信图片_20191023154657微信图片_2019102315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