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1-01-24  浏览:

为强化党的组织建设,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于1月15日下午在110报告厅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组织员黄岚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图为党委书记胡建同志)

会上,学院党委12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工作职责情况、上年度问题及整改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述职。

     胡建同志、张梅同志结合工作调研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工作做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组织活动形式丰富性、材料规范性等方面依旧存在不足,希望各支部在会后认真整改,狠抓落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人员根据述职评议、日常了解等情况,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图为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步文同志)

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步文同志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党支部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注意事项,每个阶段都要做到档案材料规范,认真考察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真正做到把优秀的同学纳入发展对象中,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来;强调了在开展组织生活时,各支部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提高每一位党员分子对党章的认识和了解。


编辑:刘芷慧

审核: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