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委员赴王朴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19-11-25  浏览: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缅怀先烈、重温初心使命,开展党性教育、革命教育和廉政教育,学院党委于11月22日下午组织党支部委员代表赴王朴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王朴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王朴烈士的革命故事与王朴母亲的“三个应该和不应该”。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向王朴烈士及其母亲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展画和珍贵的文字等记录,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了王朴烈士及其母亲的伟大事迹。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在支部党员同志中传递王朴烈士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以身示范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