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工会成功举行2023年春季“HHFX家族”工会活动暨李旭东教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20  浏览:

醉美人间三月天,恰是山花烂漫时。3月19日(星期日),全院教职工迎着春风,踏着暖阳,同赴“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村”——北碚区柳荫镇东升村,共同开启了美好的春日时光,近距离感受乡村之美,体验乡村振兴成果。此次活动为学院“HHFX家族”(含弘法学)系列工会品牌活动之一。

上午,教职工集体乘车到达北碚柳荫镇东升村,集体游览了村容村貌。并组织了亲子草莓采摘、趣味游戏等活动


   



在东升村,学院工会为退休教师李旭东教授举办了荣休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黄国泽副教授主持。会上,学院新进教职工代表孙悦老师为李旭东教授献上鲜花,象征法学薪火永不灭,优良院风代代传。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同志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李旭东教授学院生涯的高度赞扬、诚挚感激和衷心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代表学院向李旭东教授赠送荣休礼物。李旭东教授结合自己的从教生涯,做了深情的发言。会上播放了学院老师和部分学生致李旭东教授的真挚祝福。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李旭东教授的往昔。

 

6A748

A38A6

最后,叶金育院长进行了总结,对李旭东教授的辛勤付出再次表达了感谢,希望李旭东教授能安享退休生活,继续关心、支持法学院的工作和发展。离退休老师工作始终是学院党委和工会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尊老敬老传统,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工会活动是在法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领导下的第一次工会活动,也是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组织的第一次活动,更是疫情之后的第一次集体外出,活动本身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院进一步凝心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HHFX家族”系列工会活动也是学院新一任班子确定的学院活动品牌化策略的重要一环,有效提升了活动凝聚力和宣传效果。法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活动的筹备和组织过程中齐心聚力,开启了全新的气象,期待再次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