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部、法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学校关于落实一线规则的相关要求,加强财务部及部领导与法学院及相关党支部、班级、寝室、学生的联系5月27日,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以运动同心,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财务部、法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学校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财务部部领导,法学院院领导、辅导员、联系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对接班级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建致辞,对自去年5月财务部与法学院对接以来,财务部对法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法学院人才培养中取得成果他希望通过运动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财务部及部领导与法学院师生的交流,共建共促,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趣味运动会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师生分为8个小组,共同参加稳步提升、心想事成、四平八稳、满载而归四个项目的比赛。在董乃斌部长与胡建书记带领下全体师生首先进行了热身跑。在项目比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第一组拔得头筹,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一等奖。第三、五、六组获得二等奖,第二、四、七、八组获得三等奖。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董乃斌部长、高岩主任和胡建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



董乃斌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本次活动对财务部意义重大,为财务部近距离倾听一线声音,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提供了空间,有助于财务部更好的开展管理育人工作,服务全校师生。活动的圆满举办有赖于法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师生自信、积极、阳光的风采。最后董部长希望全体师生要不忘“运动凝聚正能量,健康逐梦新时代”的号召,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更加昂扬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创造美好未来。

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财务部落实一线规则的重要举措,也是部院对接形式的一次创新相信有了这次“近距离”的接触,财务部与法学院不仅人更近,心也更近。



  友情链接:  
  • 西南大学 | 
  • 西南大学图书馆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 中国人大网 | 
  • 中国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