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副主席李玉兰一行莅临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李玉兰一行调研法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建、院工会主席李旭东、院工会副主席邹兵和工会宣传委员杨复卫参加了调研活动,校工会组织宣传科科长冉秦鸿参加调研。





胡建书记代表法学院对李玉兰副主席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校工会以及工会领导对法学院、法学院工会的悉心指导、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胡建书记认为,李玉兰副主席的莅临指导是对法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的重视,有利于进一步将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推向前进。他表示,法学院希望趁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校工会的沟通、协作,邀请校工会的领导以后多来法学院交流、指导。








李玉兰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教代会近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胡建书记的欢迎表达了感谢。同时,李玉兰副主席仔细阐明了本次调研目的,是针对《西南大学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第一类和第三类单位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分评分规则》(工会、教代会工作日常了解)进行深度调研。李主席强调,通过调研充分征求二级学院和基层老师的意见,有利于政策的制定和推进实施,有利于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有利于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学院教职工的重视和支持






李旭东主席详细汇报了学院工会、教代会开展工作情况。她分别从工会、教代会参与民主管理、坚持基层普法和弱势群体帮扶工作、学院兴趣小组发展情况、工会信息化建设、教职工慰问、工会教代会换届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李旭东主席还提到,法学院工会发展进了关键时期,继续发展存在场地限制困难、经费支持困难等实践问题。李玉兰副主席就法学院提到的各项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就如何加强学院工会、教代会建设、做好工会教代会换届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与在座人员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  
  • 西南大学 | 
  • 西南大学图书馆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 中国人大网 | 
  • 中国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