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复课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法学院110教室进行了开学复课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胡建书记主持,张步文院长、房香荣副院长和赵兴洪副院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首先由胡建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5月8日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对会上张卫国校长讲话中的七个方面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强调。接下来胡书记就开学复课学生返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法学院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包括落实方案确保有序返校、加强监测确保师生安全、完善应急举措保障有力、严格防控确保校园安全、抓好教学衔接平稳过渡、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稳定六个方面,突出强调了工作责任、工作纪律及请假制度。最后胡书记结合现在形势,提出学院的发展愿景,并鼓励大家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推动学院再上新的台阶

张步文院长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做了详细介绍,强调领导班子间有分工各尽其责,但须紧密联系。随后张院长宣布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停止对著作类出版进行资助的有关决议。他同时强调了有关财经纪律,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遵守财务规范,对于学院派出的差旅报销由各分管领导审核,其他由办公室审核。最后,张院长强调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提高防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

房香荣副院长对学院“重庆市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呼吁全院教职工共同关注学生培养问题,特别是帮助解决学生就业难问题。随后,房香荣副院长强调要做好防疫防控常态情况下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全体教职工必须全力以赴,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赵兴洪副院长主要介绍了研究生复试工作,对本单位所有复试人员进行全覆盖培训,要求所有复试工作人员熟悉保密政策、研招政策、调剂、复试办法、工作程序、评判规则、评判标准和工作纪律,提高复试的专业化水平。


  友情链接:  
  • 西南大学 | 
  • 西南大学图书馆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 中国人大网 | 
  • 中国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