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课程组召开2023年第1次全体教研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2-26  浏览:

2023年2月19日晚7点,宪法学与行政法学课程组通过腾讯会议,就课程组所涉19门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与修订、课程组教学安排等事项展开讨论。本次教研会议由课程组负责人赵谦教授召集主持,与会老师包括课程组成员黄毅副教授、房香荣副教授、马涛副教授、贺奇兵副教授、马晓娜讲师、孙悦讲师,以及负责课程组相关课程教学大纲编写的向超副教授。

全体与会老师对课程教学大纲的格式、课时分配、教学内容与课程目标对应关系、学习资源推荐、成绩评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达成共识。特别强调了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负责人与该门课程主讲教师间的对应关系,进一步明确了课程组所涉课程的排课规则。此外,同一课程的任课老师务必加强沟通,确保授课重难点与成绩结构比例保持一致。最终协商确定了课程教学大纲的后续修改、完善节点事项,努力确保相应编写、修订工作圆满完成。

课程组教研秘书姚天琪同学负责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