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深圳健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21-10-31  浏览:

一、企业概况

深圳健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健和基金”,2015年在深圳设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私募管理人备案号P1029671,创建于2015年7月,现有基金18只,基金规模9.7亿元。秉承“天健地坤·和而不同”的企业精神,以“工匠型赋能式投资”为业务特色,致力于打造“投行式投资”品牌。专注于智能制造与新材料领域PE投资,是高精特尖的精品股权投资机构。

现有员工25名,其中博士2名,硕士5名,本科学历以上100%。公司创始人投资了赢合科技(300457)获得了90倍回报,公司创立以来,以独到的投资逻辑和严格的风控措施,投资了近40个项目,其中被并购项目5个,自主IPO项目8个,其中典型案例有震有科技(688418)科创板上市(1年获得5回报),联赢激光(688518)科创板上市(1年获得5倍回报)、致宏精密被上市公司600302收购(2年获得11倍回报)等,所有已退出项目综合回报超过4倍。

二、招聘岗位

法务专员  8K-12K/月

1、撰写公司、基金及投资人相关各类合同;
2、参与操作上市法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激励、业务整合等;
3、为公司内部提供专业法律意见。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并通过司法考试;
2、有一定的金融证券、财务、项目投资知识;
3、有良好的风险防范意识,较强的法律专业知识和基金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4、工作细致认真严谨、责任心强、具有团队精神、保密意识强;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文字材料撰写能力和研究分析能力。

三、员工福利

(一)基本福利

1、五险一金

2、节日福利:现金红包800-1000/次(端午、中秋),500-800/(妇女节、父亲节),以及不定期节假日礼品发放。

3、员工旅游:国内外1-2次旅游,费用由公司全额承担。

4、员工体检:由公司组织全员每年一次全身体检,费用由公司全额承担。

5、年终双薪:年终多发1个月工资。

6、省亲路费报销:每年1次深圳往返路费报销。

7、免费培训:岗前培训、在岗培训、委外培训、外聘讲师讲座。

8、生日庆祝:员工生日当天,为员工准备生日会。

(二)特色福利

1、项目提成:根据投行项目参与程度、承担责任大小给予项目提成。

2、绩效奖金: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及公司相关规定,给予一定的绩效奖金。

3、学历提升:工作满3年后,公司鼓励员工按照内部排队情况,加入学历提升计划,本科升硕士,奖励10000元/年*3年,硕士升博士,奖励20000元/年*3年。

4、股权激励:工作满3年后,视在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及公司的相关制度,给予适量股权。

5、项目跟投:公司好的投资标的,允许员工跟投。

6、支持考证:员工在职期间,因考取与工作相关的整数,

7、支持创业:工作满5年,在职期间表现良好,因个人发展离职创业者,公司根据相关制度及其个人素质、专业能力、创业想法成熟程度,支持其创业(提供创业资金、组建创业团队等)。

四、校招流程

1、流程:

(1)宣讲流程:

现场宣讲--现场投递纸质简历--现场筛选面试人员--确定录取人员。

(2)面试流程:

1分钟自我介绍,2-5分钟问答环节。

2、联系人:程女士 0755-2361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