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  时间:2021-11-01  浏览:

新城控股2022新睿精英校园招募启动

一、关于新城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8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20年全年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509.63】亿元,横跨房地产开发、投资、商业运营管理、康养服务等领域。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5714】亿元。

新城控股集团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扩张的“1+3”战略布局,目前新城控股集团已进入中国140个大中城市,包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南京、苏州、青岛、西安、成都、长春、常州等,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超过700个。

2018年,新城控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携手国家级信息传播和智库服务平台,实现民族品牌的世界级传播。

二、新城荣誉(部分)

1、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中国优秀雇主企业

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

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综合排名第42位

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第1位

5、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


三、管培生计划

(一)项目名称

新睿计划

新睿计划始于2000年,是新城控股面向全球优秀应届毕业生所定制的精英人才招募培养计划,核心目标是帮助应届生实现尽快职场蜕变,成长为公司中高级管理者。

(二)项目亮点

1、务实的培养

21年管培生培养实施经验沉淀,已形成完善的新睿成长路径,由实体企业大学—新城商学院提供体系化的培训项目。目前已有80%的新睿在第三年晋升经理33%的新睿在第六年晋升总监,并已有30余名新睿晋升总裁/总经理级高管

2、体面的收入

新睿的首年薪酬水平,处于行业80分位值,具备较强的竞争力。依赖于完善的培养体系,未来,新睿将得到快速晋升,个人的收入也将随之大幅增加。

3、晋升的机会

新城控股发展速度位列行业十强第一且目前仍在快速扩张中,因此产生大量的岗位空缺,其中大部分中高层岗位计划将由公司新睿进行补充,新睿所获得的晋升发展机遇得天独厚,发展速度将远超同行

4、优秀的文化

新城推崇“骆驼文化”,鼓励团队合作,待人友善,真诚直接,诚信务实。简单的文化,孕育简单的同事关系。在新城,不止会收获事业,更能收获友情。

四、法务专场校招

(一)招聘岗位

法务岗位

涵盖集团总部、住宅开发事业部、商业开发事业部和商业管理事业部所有业务范围。

1、集团总部

是新城控股的 “管理中枢”,为事业部提供管理支持和服务支撑。

2、住宅开发事业部

主要负责精品人居住宅开发建设,是住建部授权的住宅产业化基地,目前在建项目达300余个。

3、商业开发事业部

主要负责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吾悦广场”的开发建设,目前集团商业开发体量位居全国第二。

4、商业管理事业部

主要负责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吾悦广场”的商业运营管理,致力于将“吾悦”打造成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


(二)法务介绍

1、超过100人的专业法务团队,2018年度全国十佳法务部。

2、律师证:全国第一批公司律师事务部,第一批由司法厅颁发律师证的法务。

3、直接向所有业务板块提供优质法务服务:

你将有机会直接参与房产市场投资收并购业务(住宅项目、商业项目、养老产业、小镇产业、轻资产项目等;

你将有机会直接参与融资业务(ABS、类REITs、ABN等);

你将有机会作为第一代理人代理诉讼案件、培养实战诉讼技能;

你将有机会参与多领域综合业务(公司合规、风控、房地产运作等非诉业务);

你将有机会进行房地产全流程的法律专业技能学习与实战,法务团队不定期的培训与团建,丰富的知识沉淀及新人带教计划,帮助新睿业务与管理能力共同成长。

(三)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法律专业应届毕业生,须通过司法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男女不限。

(四)简历投递

1、登录新城控股官网http://www.seazen.com.cn或关注“新城控股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岗位并网申。

2、我们提供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岗位机会,您的期望工作地点可在简历中注明,在面试时将有HR再次和您进行地点确认

3、注意:本次法务专场校园招聘接受线上网申及现场纸质简历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