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评选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各相关办学学院(部):
为了推进毕业论文(设计)改革,提高我校继续教育论文(设计)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优秀继续教育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基本要求
坚持教师指导,学生自主完成原则,严格筛选,宁缺毋滥。推荐的优秀论文(设计)应是观点正确、条理清晰、论据充分、文字通顺、图表规范、有一定的学术水准。

二、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标
每季毕业生在500人以内的专业每种选题形式毕业论文(设计)可推荐1篇。每季毕业生超过500人的专业每种选题形式毕业论文(设计)可推荐2篇。办学学院(部)推荐总数量不超过本科毕业生总数的3%。

三、评选办法
(一)指导教师推荐:毕业论文(设计)批改完成后,由指导教师填写推荐表(见附件1)。
(二)学院(部)评审:组织指导教师代表或专家开展评选工作。
(三)办学学院(部)分别在 5月30日和11月30日前将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见附件2)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
(四)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校继续教育督导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
(五)按年度汇编优秀论文(设计)。

四、其他
(一)学校颁发西南大学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证书。表彰决定归入学生个人档案。
(二)奖励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500元。
(三)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朱玉霜   68253790

附件:1、西南大学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2、西南大学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

西校网继【2018】33号关于开展评选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1).docx



西南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