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21年“新引力法则”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1-12-20  浏览:

2021年12月11日晚,法学院2021年“新引力法则”迎新晚会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107圆满举行。院党委书记胡建、党委副书记张梅、副院长房香荣、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排练后,所有演职人员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中震撼人心的舞蹈、扣人心弦的歌声、引人入胜的舞台剧都生动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

整场晚会节目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律’动新声提案”、“群星璀璨大会”以及“ 青春告白宣言”。每一篇章环环相扣,紧紧围绕晚会主题谋篇布局、层次递进展开,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我院的学院文化以及专业特色。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多方面,充分展示了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不断激起在座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律’动新声提案”以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改编的rap歌曲《起点》开场,表达学子逐梦路上不懈的奋斗,即将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小品《内卷不绝》折射出当代大学生的现状,体现出令人深思的趣味瞬间。而由大二与大一部门同学共同带来的朗诵《送别》则诉说着对袁隆平爷爷的思念,也激励着我辈必将志存高远,为梦想努力奋斗。第二篇章“群星璀璨大会”则把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创意舞蹈《LA LA LAND》《你你你你要跳舞吗》点燃观众青春飞扬的激情,舞者们魅力十足,舞台炸裂。歌曲串烧《Mayalone》带我们回忆那段青春岁月,走秀《邂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第三篇章“青春告白宣言”作为整场晚会的落幕章节,以“青春发声”为主线,结合歌剧《一步之遥》、歌曲《飞云之下》、舞台剧《觉醒年代》等节目展示了当代学子的责任自觉与使命担当。

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带来的歌曲《星辰大海》演唱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不会仅止于此。本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相信同学们定将以本次晚会为契机,站在新的一年的时间节点,总结过去、放眼未来,不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