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兴趣小组活动总结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0-12-14  浏览:

为了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培养同学们的特长以及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法学院于2020年12月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兴趣小组活动。

 活动开展中,各小组组织严密,活动有效。各小组负责人也提前备课,耐心讲解,带领同学们集体热身,以便更好地投入到各组的活动中去。本次活动中,大部分同学掌握技能较快,积极参与活动,学会了与他人合作开展运动,同时也在练习中充分锻炼身体。周六下午,学院的几位老师也参与到了羽毛球、乒乓球等小组的活动之中,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一起比赛,共同感受运动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各小组负责人将此次活动的参与过程和请假情况及时向学生会体育部进行反馈,活动表现总体较好。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让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学生之间良好的人际关系,更有助于学生不断自我发现、自我完善和自我实现。

立冬已过,重庆的寒风虽烈,却吹不灭法学院学子的运动激情。下学期兴趣小组活动仍会继续开展,希望在之后举办的活动中,能看到同学们积极参与的身影,让我们一起在运动中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