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运会如期而至,法学健儿展风采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1-04-21  浏览:

时值四月,春意正浓,西南大学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如期而至,于4月15日在西南大学第二运动场盛大开幕。

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队、校旗队、校徽队、红旗队、鲜花队与引导队列队按照上述顺序依次入场并到达指定位置。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响亮的口号,各学院的入场式方队相继进入运动场。同学们着装统一,喊着展示自己学院特色的口号,尽显院部风采。

其中,法学院方阵铿锵有力地喊出了“明法明理,至公至正;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口号,既体现了我们作为法律人的坚定信念,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衷心祝贺。

所有方阵入场完毕后,西南大学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幕式后,学校组织各方阵进行了阳光健身跑活动,全程约1.6公里的路程老师与同学们坚持跑完,更加体现了大家的体育精神。而后,所有比赛项目开始,运动健儿们尽情地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大展身手。其中,2020级姚清清同学在普通组女子400米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4月15日下午2:30,体育文化节在第一运动场正式开幕,强身健体“体育运动达人”挑战赛开始,仰卧起坐、平板支撑、1分钟跳绳等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最终法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强身健体“体育运动达人”挑战赛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4月17日上午10:30时,作为运动会闭幕式重头戏的广播操比赛准时开始,竞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大家以院为单位,成一纵列排开,音乐响起,同学们与老师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场面十分壮观。最终,法学院(学生组)在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运动会我院师生尽展风采,这无疑体现了大会所传递的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与信念。至此,西南大学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供稿 于雪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