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工作 > 工会 > 正文

法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踏青张飞古道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1-03-16  浏览: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关爱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使女教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同时为我院全体女教职工表达诚挚的慰问和祝福3月13日,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北碚张飞古道开展踏青活动胡建书记、张步文院长房香荣副院长、赵兴洪副院长等共同前往并献上祝福。


“阳春三月好韶光”,张飞古道阳光明媚、青草茵茵、绿树繁茂,多个品种的油菜花竞相开放,给大家一个徒步、赏花、拍照的好时机。伴着春日的暖风,漫步在美丽的绿树红花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家欢声笑语,放飞快乐的心情。踏春后还开展了聚餐和团建等活动。

 


这次张飞古道踏青活动让女教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展现出法学院女教职工积极、活跃、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半边天”的关爱与重视,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