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工作 > 工会 > 正文

陪伴是最真切的告白:与退休老教师共聚重阳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19-10-08  浏览:


陪伴是最真切的告白:与退休老教师共聚重阳

       孝心不是应景之谈,而是真切的一次陪伴。正如悲秋做客时,陪伴能消弭思量,暖化秋凉,缠绵秋光。2019930日,法学会工会与院领导陪伴退休老教师共度重阳节。以午餐的轻松形式,共贺新中国70周年,共话重阳故事,共议养老新政策。重阳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九九归真,两阳数相重,故曰“重阳”,一元肇始,九九重阳又是吉祥的日子。传承至今,又添加了敬老等内涵,于重阳之日享宴高会,感恩敬老。 

                          

本次聚会,学院院长张步文教授、工会主席李旭东教授、党委副书记胡建副教授、副院长赵学刚教授以及多个工会委员参加。张院长首先对各位退休老师进行了慰问,并表示法学院会竭尽所能的为各位老师做好养老保障工作。此外,对于本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新政策,学院为各位老师颁发了宣传资料,并由张院长进行了解读。聚会过程中,学院领导及工会主席聆听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并重申了对老师们的养老服务职责和养老保障后盾之作用。

                  

近两个小时的交流,让学院领导和工会进一步知晓了退休老师们的难处和需求。为法学院提升退休老师保障工作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