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工作 > 工会 > 正文

法学院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工会  时间:2019-03-12  浏览:

2019年3月9日法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及家人一行57人到位于沙坪坝的国际慢城太寺垭森林公园踏青。

一早大巴就在南区行政楼前与学院教师及家人们汇合,带着对国际慢城太寺垭森林公园郁金香花海以及森林公园的好奇和期待,九点半老师们都坐上了大巴出发了。仅半个小时车程大家就到达了目的地,走近了这个充满鸟语与花香的森林公园。下车时,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那是郁金香的味道,寻着香气这群欢声笑语的探访者迈步走进了森林公园的大门。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郁金香+锦鲤CP组合”出道徜徉的200亩花海,学院老师或登山踏青,或参与现场活动寻找公园内的9处最佳摄影点,还有来时在山顶拍个小视频,好似把荷兰郁金香和锦鲤大王双双打包带走。

欣赏完郁金香花海后,部分老师带着小孩奔赴了最适合亲子游的森林公园。森林公园的多项儿童游乐设施绝对令宝贝们流连忘返,亲子游戏增进了父子、母子之间的感情。小朋友们愉快玩耍一家人赏得尽兴,玩得高兴,吃得开心。半天的踏青活动很快结束了,而国际慢城太寺垭森林公园带给我们的启迪和收获已经被我们悄悄打好包,装满了返程的行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