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工作 > 工会 > 正文

法学院工会斩获学校首届工会干部运动会获多项奖励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19-01-09  浏览:

2019年1月5日,学校工会举办了首届工会干部运动会法学院工会全体委员在工会主席李旭东教授带领下与生物技术学院工会、工程学院工会组成了第五参赛队,与另外22支参赛队伍一起,参加了多个项目角逐,展示了法学院工会委员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欢快的音乐节奏中,法学院工会委员在领操员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后,正式参加了比赛。经过另外两个学院的工会委员经过精心商议和协作后,参加了第一个项目“欢乐毛毛虫”,并获得小组第一的成绩。随后参加了“滚铁环”“集体跳绳”“定点投篮”和“第九套广播体操”等项目。比赛间歇,法学院工会委员还参加了工会工作和校史校情知识抢答活动,获得较好成绩。最终,以法学院工会委员为主的第五参赛队获得 “欢乐毛毛虫”比赛一等奖、“滚铁环”和“定点投篮”二等奖,以及“第九套广播体操”三等奖。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法学院工会委员并没有退却,依然怀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院工会委员“不惧风雨、勇于担当、同舟共济、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院系之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促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协作,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工会委员为我院发展不断努力的工作热情和奋力拼搏的精神。(法学院工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