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6-25  浏览:

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是党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厚植爱国情怀、感恩母校的重要教育载体。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9日上午,学院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学院院长叶金育以“勤学苦练,不负青春,争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党课。叶院长指出,中国迈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人才的国家战略地位与日俱增;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提高人才核心竞争力;鼓励毕业生党员要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高尚道德情操、扎实法学根底、卓越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毕业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李丹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了矢志不渝的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毕业生党员任庆涛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西南大学法学院的深深眷恋之情,阐释了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新时代法科学生的责任担当。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梅从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西大法律人身份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凕鱼。学院针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也承载着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祝福与期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将带着祝福迈入新征程,继续砥砺奋斗,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