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悦读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12  浏览:

为进一步厘清党支部工作思路,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凝聚党支部建设共识与力量,48日,法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悦读会,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建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通报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存在问题以及2021年度支部书记与党支部考评情况,就2022年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并宣布成立廌鸣法律社党支部。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梅从组织建设、工作机制、特色品牌等方面介绍了廌鸣法律社党支部建设的初步思路,指出廌鸣法律社党支部的建设还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需要各位支部书记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建好学院党建品牌。

在党支部工作计划交流中,教工二支部书记阳雪雅老师就教师党员着力立德树人、专业服务、引领科研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进行分享;本科二支部书记胡婷老师就提升本科生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引导党员主动学习、规范支部建设的工作规划和努力方向进行分享;法律硕士二支部书记李丹老师就思想建设、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等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进行分享。

组织员唐静老师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领学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