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本科三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18-03-20  浏览:


2018316日,本科三支部于法学院111室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卓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就新学期进行展望,强调党支部今后将更加规范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突出理论学习,鼓励党员同志实际应用。而后,刘钟康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为主题展开宣讲学习,“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总书记以“三卷”开篇,指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其中,特别强调了将党建设好,必须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养成一种习惯、化为一种境界。最后,王卓书记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谈及党员同志应注重党中央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从中把握国家发展的大方向,作为毕业生党员更应顺应时代,合理规划自身未来。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认识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写好新时代的历史答卷,不能因胜利而骄傲,不能因成就而懈怠,不能因困难而退缩,要万众一心、开拓进取。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兴中坚力量,更应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勇于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了97年的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