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上海优克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招聘行政专员|助理

发布者:  时间:2023-04-26  浏览: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 2、熟练操作Windows和Office办公软件,熟练运用互联网等资源; 3、性格乐观开朗,积极进取,有主动学习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心及服务意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5、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及解决问题能力。

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职责:

1、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的处理,维护良好的办公环境及专业形象;
2、办公设备及设施的维护及故障处理;
3、对外相关政企部门的合作沟通;
4、公司其他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控制,确保内部事务的井然有序。


说明:该岗位既可以全职,也可以接受短期实习生。

行政助理网申链接:https://www.zheyibu.com/job/details/13266348

行政实习生网申链接:https://www.zheyibu.com/job/details/1344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