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法务管理

发布者:  时间:2023-04-26  浏览:

企业名称: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岗位需求:法务管理

招聘专业:法律

学历要求:2022届及2023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包括外籍在华留学生及中国海外留学生)及2024届实习生。

院校要求:无

工作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门仙林大学城文澜路6号中建大厦


职位详情:
1.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及职业道

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学历条件:2022 届及 2023 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包括外 籍在华留学生及中国海外留学生) 及 2024 届实习生。

3.专业成绩:在校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英语四级以 上。

4.优先条件: 同等条件下, 中共党员,有学生会、社团等学生工 作经历,相关社会实践或企业实习经历,各类荣誉获得者,文体特长 者优先考虑。

5.具备法律职业资格A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