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广州招聘 |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招聘授薪律师、实习律师

发布者:  时间:2023-04-10  浏览:

广州招聘 |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招聘授薪律师、实习律师

律所简介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是全国知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也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广州市十佳律师事务所”、“广州市规范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


团队简介

林凯川、陈思远律师团队是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优秀团队之一。团队注重专业化路线,核心业务方向为民商事诉讼及非诉、企业法律顾问等。


工作环境

工作方面:

1.优质的工作环境,办公室坐落于广州最高端商城,令你的职业起点更优越;

2.丰富的工作软件,Alpha、威科、法信实现大数据检索,令你的职业日常更高效;

3.全面的工作机会,诉讼及非诉业务均可深入了解,令你的职业方向更明晰;

学习方面:系统的培训模式,办案技能培训与专业知识培训交叉进行,令你的职业成长更迅速;

生活方面:轻松的团队氛围,丰富的团建活动,令你的业余生活更精彩。


工作内容

参与办理民商事诉讼案件、服务顾问单位全过程,协助办理文书起草、案例法规检索、开庭、合同审查、团队日常事务处理等工作。


授薪律师

任职要求:

1.取得中国执业律师证或已经通过律协考核待申请执业;

2.全日制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毕业和硕士以上学历者优先;

3.具备办理诉讼案件的经验,能够独立处理常年法律顾问的事务;

4.具备良好的法律分析、检索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

5.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抗压能力;

6.有志长期从事律师职业。


实习律师

任职要求:

1.2022年或2023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法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能熟练使用办公应用软件;

4.法律基础知识扎实,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细心谨慎;

5.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团队工作安排。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faruieverwin@163.com

1.个人简历(简历请按照“姓名+毕业院校+所投岗位”的格式命名);

2.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单扫描件/截图;

3.近期生活照一张;

4.邮件内容或简历中需特别注明:(1)期待薪酬;(2)获知本条招聘信息的渠道。

如有疑问,可联系张律师:13710033717(微信同号)。

本次招聘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5日。

团队将会及时对应聘信息进行回复,并为符合条件的人员安排面试。

工作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5号太古汇1座31层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广州总部(近石牌桥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