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广东金地律师事务所莅临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23  浏览:

 

        3月22日,广东金地律师事务所专场 招聘会 在学院116会议室举办。广东金地律师事务所张弢、徐税、李心意、祝凤瑞以及学院 本硕10 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活动。

广东金地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张弢首先对本次招聘会流程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包含笔试和面试两个流程。笔试结束后,面试官张弢首先就笔试中的第三个问题,从原告的角度再次对该实际案例进行了提问,五个同学都对此问题积极地进行了回答。在点评完同学们的回答后,张弢临时抛出一个实际案例,并提出了三个具体的问题,在回答阶段,参会的同学们经过了认真的思考,都积极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在面试环节结束后,张弢就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指出本次面试问题主要考查的是同学们的反思能力、对所涉及的相关法律关系的理解、判决书主文等基础知识以及多种法律综合分析的能力 。

        招聘会最后,广东金地律师事务所祝凤瑞对律所进行了 详细 介绍 , 包括金地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 、 律所规模 、 荣誉奖项 、 培训课表等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仅极大地帮助了毕业年级同学解决就业难题,并且通过严密完善的招聘流程很好地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考能力、临时反应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接下来,法学院将继续探索院系线下招聘会的多重形式,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多样的就业机会,助推学生就业,促进学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