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中国核工业集团-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21-11-02  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人力资源专员/助理  

学历:  硕士,博士

需求人数:    1

需求专业:

法律史,宪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刑法学,民法学,商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刑事诉讼法学,经济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军事法学,比较法学,法与经济学,人权法学,证据法学,知识产权法学,网络法学,社会法学,政治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心理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  

工作地点: 丰台区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管理、法律、中文、工商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3、2022届应届毕业生;
4、党员优先;
5、有留学背景、英语流利、写作能力强者优先;
6、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金唐中心。
待遇:央企福利,六险二金,餐费补贴,符合落户要求可解决北京户口。
简历邮箱:hta_zhaopin@circ.com.cn
邮件主题:学校+学历+专业+实习到岗时间


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hta_zhaopin@circ.com.cn

网申地址:https://cnnc.chinahr.com/

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1.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子高科)是中核集团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是国内放射性同位素制品的龙头企业,也是新三板上市唯一一家主营业务为放射性同位素制品的挂牌企业(430005)。

     原子高科致力于核应用技术的产业化,是拥有我国规模最大、产品覆盖面最广的放射性同位素制品生产、研发基地的高新技术企业,集核技术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通过GMP及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资质认证,产品覆盖放射性药品、放射源、放射性医疗器械、放射性标记化合物、示踪剂、核医学服务等多个领域。

     2.公司地址总部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丽泽桥研发基地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新镇三强路1号

     3.投递的应聘材料,公司将严格保密

选择我们,成就自己!

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