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际合作

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和AEMG教育集团来院会谈

发布者:  时间:2023-04-24  浏览:

2023年4月23日上午,悉尼科技大学(UTS)法学部部长Anita Stuhmcke教授携法学部副部长Grace Li副教授、国际项目主任Connie Cui女士,AEMG教育集团西南区域总监汤兴华先生携集团学术关系部部长陈距女士、集团全球事务与合作伙伴部合作关系部长沈玫女士、集团项目分部副主任王番女士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胡琳、我院党委书记胡建、院长叶金育、副院长房香荣、副院长邹兵、外事秘书刘苇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谈。会议由胡建书记主持。

交流会上,胡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来访的Anita Stuhmcke教授和汤兴华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叶金育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学生规模与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

AEMG教育集团西南区域总监汤兴华先生表达了促成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部与我院加深了解、达成合作的希望。

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部部长Anita Stuhmcke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法学专业的世界排名、历史发展、教学体系、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等情况,也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热切期盼。

随后,房香荣副院长、邹兵副院长与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部副部长Grace Li副教授、国际项目主任Connie Cui女士就人才培养合作的基本定位、可能模式、语言要求、课程衔接、伴学制度等关键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谈为两院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双方均表达了尽快将合作意向转化为合作实际,借此建立长久稳定的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两院的国际化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