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行“明辨廌行”班主任加油站启动仪式暨加油站第一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11  浏览: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切实增强学生学习能力和生涯规划能力,着力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生涯规划积极性,1110日下午,学院成功举行“明辨廌行”班主任加油站启动仪式暨第一讲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副书记张梅、班主任代表、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胡婷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胡建致辞。他指出,举办本次班主任加油站活动是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解决学院学生需求,促进师生交流,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学院精心准备与酝酿而成。对此,他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班主任老师认真准备潜心教书育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高自身素质与生涯规划能力,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法学人才;希望学工老师们认真筹备,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并表示学院党委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开展,营造良好学院氛围。




     随后,张书记介绍了班主任加油站的具体活动安排。她向同学们介绍到,本次活动中的各班主任将结合自身特长与学生需求确立丰富多彩的分享主题,一周一主题,采用沙龙等多种生动形式进行专题分享,对学生进行学业、生涯、生活等指导。同时祝愿老师们同学们都能通过本次活动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预祝“明辨廌行”班主任加油站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后,2023级本科生4班班主任孙悦为同学们开展了加油站第一讲。孙老师以“今天,你大学sheng了吗”为主题,结合自身经验、上课经历与励志人物事迹,从“牲”“升”“生”“声”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分享,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向同学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第一讲。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引发了自己的思考。

 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茶点,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学会了如何在大学找寻自我。接下来,学院将会着眼于同学们各方面需求持续推进班主任加油站活动,努力推动提高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