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垫江县委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  时间:2023-06-30  浏览:


627上午,团垫江县委书记卢金涛、副书记何泓廷、西部计划志愿者陈慧莅临我院交流考察,指导共商团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副书记张梅、团委书记王卓以及辅导员米倩倩参与本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建从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商、共话、共建,为搭建长效合作平台以及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提供理论与实践支持。



团垫江县委卢金涛书记从垫江科技教育发展、乡村振兴建设、青少年工作开展、社会实践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详细进行介绍,提出与法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合作的深切期望。并表示,团垫江县委定会积极配合,发挥地方能动优势,助力双方合作顺畅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梅主要介绍了学院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未来也期望能与团垫江县委就宪法宣传教育、民法典普及、青少年法治教育、助农公益法律服务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助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产生良好社会效应,为培养青少年法治意识贡献一份专业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进一步就社会实践、法治教育、实习实训、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长期以来,团垫江县委与法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有效合作。在未来,学院也将继续致力于与团垫江县委开展长期合作,力争推动工作构想落细落实,形成校地共建育人新探索与新模式,不断助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