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超级燃!学院师生校运会精彩大放送

发布者:  时间:2023-04-26  浏览: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晚春之际,西南大学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隆重举行。生命因体育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赛场之上,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用青春和热血来铺满红色的跑道,用激情点燃胜利的曙光,展现西大法学人的风采。

盛大开幕

4月20日,西南大学校运会正式开幕。八点三十分,法学院方阵迈着自信的步伐,昂首挺胸进入运动场。走在方阵前的同学或是穿着笔挺的西装,或是庄严的法官服、律师服,尽显法律人独有的风范。方阵队伍着天蓝色上衣,白色下装,热情洋溢。

学生风采

泪水与挫折交融,汗水与欢笑相拥;青春与阳光并肩,激情与呐喊相伴。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学院学生团队荣获“健康达人”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挑战团体总分三等奖,广播体操比赛学生组三等奖。学生杨锦航等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塑胶跑道上,枪响划破凝滞寂静的空气,运动健儿们如紧绷着的弓一下子爆发,以极快的速度向前。他们在竭力的呼喊声中,火力全开,迎接终点的鲜花和掌声。李学敏荣获本科生女子组100m第一名、跳远第五名。

助跑、起跳、腾空、落地,双臂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耳边呼啸着风声、呐喊声、喝彩声,青春就是持续的超越自我。柳胜棋荣获研究生男子组三级跳第四名,张兰萍荣获研究生女子组跳远第七名、跳高第五名。

站定、置球、蓄力、掷球,连贯动作一气呵成,小小的铅球承载着运动健儿们的青春与梦想,他们用尽全力将铅球投掷到最远处,期望自己也能到达理想的远方。王梦芸荣获研究生女子组铅球第二名。

教师风采

法学院教职工也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教职工组田径单项、团体趣味运动和广播体操比赛。学院梅芡菱老师取得了女子个人跳远第四名的成绩,学院获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路在脚下,也在心中。每一次奔跑、每一次跳跃、每一次向前,都离不开心中那份激情。合作的默契铸就了团队的荣光。荣誉的取得是法学院师生坚持练习、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我们在未来一定能够再创佳绩,共筑辉煌!

供稿:工会 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