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工作 > 工会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本站编辑  时间:2018-03-11  浏览:


春花烂漫,香气可掬,为使全院女性同胞度过一个愉悦温暖的节日,3月10日,在法学院院长张步文和工会主席李旭东的带领下,西南大学法学院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在渝北沐丰园生态农场举行。

活动伊始,张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男同胞向全院女教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并感谢全体女同胞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期待女同胞们在2018年奋勇前进、继续发扬新时代女性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庆祝活动分为三部分,分别是趣味运动会、“厨房小能手”以及户外采摘活动。趣味运动会以乒乓球、拔河比赛为主,到场人员自发匹配对手、组成对抗赛。其中,汪力老师和邹兵老师兴致盎然,热身完毕就笑着相邀到球台上“切磋”一番。

 

“厨房小能手”活动考验参赛者的协同能力,即要求男同胞用重力、巧力尽快舂好糍粑,又要求女同胞趁热分成小块,还要求小朋友们加速给糍粑裹上糖粉。一时间,众人分工合作,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户外采摘活动乐趣多多,既可以到菜园子里采摘时蔬,也可以到暖棚里采摘草莓。注意事项交代完毕,到场人员就兵分两路,各自提着篮子往心仪的地方走去。不多时,欢声笑语就涤荡开来。

 

回顾过去的2017年,法学院女同胞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和服务等各个岗位上,拼搏奋进、敬业创新,赢得诸多好评。2018年,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为女性的成才、成长和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继续加油,为学院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