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西南大学法学院2022年度“百君杯·我在西大听讲座”主题征文大赛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助力西大学子学风建设,确保学生在论坛活动中有所收获,根据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与西南大学法学院合作协议内容,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度“百君杯·我在西大听讲座”主题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西南大学法学院  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

二、征文对象

西南大学全体在校生

三、征文时间

2022年全年有效,每期征文的截止时间为当期讲座结束后(次日起算)的第7日17:00。

四、征文要求

1.征文以“百君杯·我在西大听讲座”为主题,题目自拟,但不可以主题命名。

2.征文应围绕2022年度西南大学法学院举办的各期“西大法律实务·百君论坛”的主题撰写,主要内容为听讲座后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尤其提倡撰写与嘉宾观点进行商榷的文章。

3.征文体裁不限,字数以1000-3000字为宜。征文撰写的具体格式为:题目字体为三号黑体,正文内容字体为四号宋体,页面页边距为上3.7cm,下3.5cm,左2.8cm,右2.6cm,行间距为1.5倍行距。

4.征文严禁抄袭,作者要独立创作作品,每人每期限报1篇。 对于获奖的文章,评选小组将组织查重,对于查重率超过合理范围(30%)或存在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的文章,将取消作者获奖资格,并视情节予以相应的纪律处分。

四、征文评比

1.奖项设置。每期讲座评选优秀稿件4篇,给予200元/篇奖励;年终评选出年度最佳征文2篇,给予800元/篇奖励。

2.评选办法。学院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业教师对所有来稿进行评选,并将拟获奖征文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公示。

五、相关要求

征文以Word电子版形式报送至lawpec@163.com,文档以“姓名+学号”命名,邮件主题为“我在西大听讲座征文+姓名+年级”。联系人:傅老师,电话:023-62850115。



                                                                                              西南大学 法学院                                                                                                2022622


  友情链接:  
  • 西南大学 | 
  • 西南大学图书馆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 中国人大网 | 
  • 中国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