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 在云南省昌宁县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3-05-22  浏览:


5月19日,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在云南省昌宁县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仪式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与云南省保山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武凡荣共同为基地揭牌。

   


院长叶金育、昌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文晓代表院检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赵文晓检察长代表昌宁县人民检察院,向学院两位教授颁发了特聘咨询专家聘书,邹兵副院长代表受聘专家接受聘书。                              

院检双方就如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交流培训等方面,开展切实有效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行动之一,也是学院进一步加强与市外实务部门深度合作,持续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机制改革创新的有力举措。

据悉,昌宁县地处大理、临沧、保山三州市结合部。昌宁县人民检察院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云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等殊荣。